English

暑期想打工 先去见面会

2000-07-08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郭婷 我有话说

本报讯首届大学生勤工助学供需见面会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,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大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勤工助学的岗位。

据介绍:用人单位对学生敞开大门。一方面,由于IT行业的迅猛发展带来的人才短缺,人力成本较低的在校大学生就成为IT企业的一个重要选择;另一方面,许多企业从人才战略储备的角度接受从事勤工助学的大学生,在接触中考察,发现比较中意的即可在毕业时优先录用。正是基于这样的新变化使企业、大学生成为人才流动的新景观,并促成了这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。

另悉,为引导学生勤工助学从劳务型向智力型转向,大会推出了“45天创业大赛”,引导学生把握社会需求,通过为企业设计商业计划或完成技术项目,吸引企业支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